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名庭五金制品有限公司

铝艺庭院门, 铝艺楼梯护栏, 雕花楼梯立柱, 铝艺屏风, 别墅门, 楼梯起步柱大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佛山名庭五金 铝合金别墅大门 铸铝门 铝艺庭院电动门 定制欧式花园大门
佛山名庭五金 铝合金别墅大门 铸铝门 铝艺庭院电动门 定制欧式花园大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9佛山名庭五金 铝合金别墅大门 铸铝门 铝艺庭院电动门 定制欧式花园大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6 08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佛山名庭五金 铝合金别墅大门 铸铝门 铝艺庭院电动门 定制欧式花园大门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通用 风格: 中式
安装位置: 庭院 材质: 铝合金
功能: 防盗 型号: Mt大门
规格: 110*65*3.0 商标: 名庭五金
包装: 纸箱/木箱 产量: 1000

“佛山名庭五金 铝合金别墅大门 铸铝门 铝艺庭院电动门 定制欧式花园大门”详细介绍

  佛山名庭五金制品有限公司,专业生产户外铝艺别墅大门。采用铝合金为主材料,质轻、硬度大、不易氧化;表面采用户外喷粉(环氧聚酯粉末)处理,耐酸碱、耐气候、耐灰沙、防紫外线、不掉层脱色;门采用整体式铸造,没有缝合接口、使得整体更加牢固。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一流的设备,打造属于您的“艺术”。

产品价格:电议

最小起订:1平方米

供货总量:10000平方米

发货期:看数量而定

所在地:广东佛山

铝艺门详细描述:铝合金门是将表面处理过的铝合金型材,经下料、打孔、铣槽、攻丝、制作等加工工艺面制作成的门框构件,再用连接件、密封材料和开闭五金配件一起组合装配而成。

产品类别:整套门品牌:名庭五金开关类型:平移/双开/电动/手动颜色:爆花古铜色,沙纹黑、浅灰等质量等级:特等安全等级:A级摆锤冲击量:优秀 KJ/㎡抗风压性能:优秀抗压强度:优秀拉伸屈服强度:优秀 MPa 弯曲弹性模量:优秀 MPa 水密性:优秀

制作工艺:手工硬度:强风格:欧式、中式、简约、古典等可定制

产品:高档别墅庭院户外大门门框主料:110*65*3.0mm(也有其它规格)

产地:广东佛山南海罗村特殊用途:防盗

涂层的材质和工艺:采用环氧聚酯粉末,俗称户外粉。

特殊户外喷粉(环氧聚酯粉末):采用环氧树脂和聚酯树脂为主要原材料制备而成,其具有极佳的流平性(使粉尘难以附着)、装饰性、机械性能和较强的耐腐蚀性,广范应用于各种室内金属制品的涂装。主要用于汽车、家用电器、金属家具、仪器仪表、室内健身运动器材、散热器等高端产品表面涂装。

喷粉操作原理:粉末涂料由供粉系统借压缩空气气体送入喷枪,在喷枪前端加有高压静电发生器产生的高压,由于电晕放电,在其附近产生密集的电荷,粉末由枪嘴喷出时,构成回路形成带电涂料粒子,它受静电力的作用,被吸到与其极性相反的工件上去,随着喷上的粉末增多,电荷积聚也越多,当达到一定厚度时,由于产生静电排斥作用,便不继续吸附,从而使整个工件获得一定厚度的粉末涂层,然后经过热使粉末熔融、流平、固化,即在工件表面形成坚硬的涂膜。

1、耐湿性:60℃相对湿度90%中放置240H,涂膜面不可异常。2、耐沸水性:沸腾水,1hr浸泡,无异常;3、耐褪色性:使用波长2800A°~3000A°,15W紫外线灯一只。以25cm的距离连续照射72小时,再与比较样品比较,测试面不能有腿色、剥漆、浮起或失去光泽。4、耐碱性:5%NaOH,240hr无变化;5、耐酸性:3%HCL,240hr无变化;6、耐热性:180℃x l hr 色差 E<0.8,保光性优异;7、耐腐蚀性:耐盐雾性 1000hr无变化;8、耐湿热性:500hr无变化;或盐水喷雾不可有气泡、生锈的发生(5%食盐水 35摄氏度,连续喷雾400小时)。9、粉末静电喷涂工艺设计、粉末静电喷涂设备与器械的研制、设计与制造应符合GB 7691的规定。

公司名称:名庭铝艺

联系人:曾小姐电话:18928649118电话传真:86-0757-86369289 QQ:798547059

地址:广东佛山南海区罗村机场路

网址:https://fsmingting.1688.com/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